最近收到user反應最近收信時怪怪的,廠商通知一大早就寄mail,但到快下班才收得到 查了結果才發現原來Administrator帳號已被拿去"用"好幾天了(2010/12/03-2010/12/07才發現) 後來請SPAM廠商協助更新firmware後才得已解決,真是煩人 有圖有真相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